公司簡介

Toi Toi Hong Kong Ltd.

移動廁所租賃供應商

Toi Toi 是 TOI TOI & DIXI International GmbH 的其中一個部門,TOI TOI & DIXI International GmbH 是便攜式衛生設備領域的全球領導者,業務遍及北美、歐洲和亞洲。

公司成立於 1973 年,我們使命不僅是為消費者提供卓越的服務,而且作為他們的便攜式衛生間供應商,為他們提供專業的選擇。 從我們的客戶服務,到我們的清潔和吸污水服務,再到我們的流動式衛生設備和服務車輛,我們都使用最新的技術和最優質的設備。

無論您是在為建築工地尋找乾淨耐用的衛生間還是高檔的 VIP 廁所。 適合您的特殊活動或公司活動的洗手間或大型豪華廁所; Toi Toi 都可以為你提供最合適的產品和服務。

請記住,我們不僅僅是格新了衛生紙和廢水箱等設備,我們還會在每次服務時對衛生間的內部和外部進行高壓水槍清洗

培訓與發展

我們的承諾 – 定期為員工提供技能和知識培訓。

我們有獨立的培訓部門,根據標準作業程序(SOP)和公司政策,不定期地進行培訓,以提高每位員工的技能和專業水平。

安全與健康

我們的承諾 – 確保現場所有單位遵守安全政策。

我們的安全官員每天都會在每個地點檢查設備,以確保設備狀況良好,並且位於使用者和服務人員的安全位置。如果廁所條件不符合標準,我們將更換單位。

Toi Toi & Dixi 簡介

Toi Toi和Dixi成立於1973年,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衛生間和專業的健康服務一直是Toi Toi和Dixi的使命。從接觸點到我們的清潔和廢水泵送服務,再到我們的衛生間和服務車輛,我們都使用最新的技術和高品質的「最先進」設備。無論您是在為建築工地尋找乾淨耐用的衛生間還是高檔的 VIP 衛生間。用於您的特殊活動或公司活動的衛生間或拖車; Toi Toi 可以適應任何便攜式衛生間應用。請記住,我們不僅僅是補充衛生紙並排空水箱,我們還會在每次服務訪問時對衛生間的內部和外部進行壓力清洗。